印地安人四次失誤 洋基分區系列賽扳平

在美聯分區系列賽,以1勝2敗瀕臨淘汰的洋基,今天(10月10日)依舊在主場背水一戰迎戰印地安人,沒想到聽牌的印地安人自亂陣腳,全場發生4次失誤,導致失掉6分的投手非自責分,終場洋基就以以7:3獲勝,將戰局扳成2勝2敗平手,兩隊將在後天週四上午8點,進行最後的第五戰。

印地安人讓只休3天的Bauer第四戰先發,2局下半隊友失誤拖垮他,Urshela漏接這個平飛球,一個失誤產生嚴重後果,洋基把握機會攻下大局,原本應該三上三下的洋基,徹底在印地安人的傷口上灑鹽,Judge也擊出2壘安打2分打點,洋基第2局就把Bauer打退場,他只投了1.2局,失4分但都是非自責,印地安人的噩夢還沒結束,3局下半Urshela又失誤,洋基又賺到1分,拉開到5:0領先,印地安人只能努力反攻。

印地安人出現兩發全壘打,不過6局下半洋基增加保險,有了分數保障,洋基先發投手Severino也投完7局表現精采,Severino用113球主投7局,飆出9次三振只失3分,演出優質先發,終場洋基以7:3擊敗,掉了6個非自責分的印地安人,追成2勝2敗平手,兩隊將在12日週四早上,回到克里夫蘭進行決勝的第五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