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印地安人第5戰 沙胖vs克魯伯一戰定生死

最後一張門票,到底會是洋基隊?還是印地安人隊?將在明天揭曉,第五戰就在星期四上午8點,一決勝負。

洋基前王牌C.C.Sabathia,展現了老將的價值,如果不是主審誤判,導致一連串的不幸,沙胖應該會是第二戰的勝利投手,洋基也晉級美聯冠軍戰了,這第五戰,總教練Joe Girardi,再度把先發重任交給了他。

洋基第5戰先發投手沙巴西亞:「我對我解決打者的能力,一直都很有信心,不論球威如何,能夠整季都有好的表現,讓我更有自信但我從沒想過,你知道投這麼重要的比賽,我只是覺得既然得到這個位置,我就能有所表現。」

沙胖曾經也是印地安人王牌,很熟悉這個客場,系列賽第二場先發,5.1局掉2分自責分,實力不容忽視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:「他(沙胖)投球一直都有很棒揮臂,他有很棒的球感能把球路純熟運用,他沒有以前的球速了,但我覺得這是天生的,我們要避免打他的變化球,那種在好壞球邊緣的變化球,我們在這個系列賽有點太急躁了。」

至於印地安人則是由王牌Corey Kluber先發,他前一次主投2.2局被打爆,失掉6分,但幸運逃過敗投,決勝的第五戰,他平常心看待。

印地安人第5戰先發投手克魯伯:「現在當然是勝者晉級敗者回家,我想除了這個之外還是一場棒球賽,你必須上場擔任投手貫徹投球策路,打者會試著利用你投球的失誤。」

不過,Kluber要特別注意洋基強打捕手Gary Sanchez,兩人對戰紀錄,11個打數,Kluber被敲4支安打,包括兩發全壘打,還有一支二壘安打,可能會是勝負的關鍵。

打者,另外,腳踝受傷的印地安人巨砲Edwin Encarnacion,已經開始練球,第五戰可望歸隊。星期四上午8點,洋基對決印地安人,一戰定生死,比賽勢必精彩,球迷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