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逆轉小熊 奪國聯冠軍戰首勝

國聯冠軍賽今天(10月15日)開打,道奇王牌投手柯蕭雖然率先掉分而且5局就退場,但外野手泰勒在第6局敲出超前轟,加上牛棚接手柯蕭連續解決小熊18人次,終場5:2獲勝,拿下系列戰首勝。

季後賽首戰單場挨了生涯最多的4支全壘打,道奇王牌Kershaw沒想到休了7天,還是免不了挨轟的命運。

前戰對國民兵困馬疲,只休一天還要移動,但小熊率先從Kershaw手中敲出兩分砲,道奇要追分,就看人來瘋的Puig。

一副要預告全壘打的態勢,雖然最後有點有點糗只有二壘安打,但打破鴨蛋沒問題,接替整個冠軍系列戰都沒辦法出賽的Seager,Culberson再用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,打下前四局通通三上三下的Quintana,道奇如封印解開一般,大肆屠殺。

Chris Taylor陽春砲超前比數,接下來又是預告哥Puig,這次真的說到做到,陽春砲Seeyup!

趁著小熊投手Mongonmery不穩,道奇一口氣要吃到底,Turner深遠安打,Culberson一連衝兩個壘包,小熊外野Schwarber回傳本壘,最後的本壘攻防戰,主審等了好久判出局,但道奇提出挑戰,認為Contreras神來一腳擋住本壘妨礙得分,判決結果等了好久出爐。

改判之下,道奇再添保險分,加上牛棚聯手解決小熊18人次,終場道奇就以5:2,拿下國聯冠軍戰的首場勝利,星期一上午七點半,第二戰繼續開戰,有看最專業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