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霸王頭糾紛 再飛泰國上演「大和解」

台灣一名在電視台工作的女子,在泰國曼谷一間美容院洗頭,結果鬧出不付錢、洗霸王頭的風波,還被泰國美容院員工拍下來。不過女子澄清,店家坐地起價,還用冷水洗,另一名朋友只沖濕髮尾就不肯洗。他們只願意付一個人的錢,店家卻不讓他們走。不過事發不到一天,雙方居然上演大和解!

兩名女子帶著禮物,看到髮廊老闆娘走過來,立刻站起來,她們就是前一天才和老闆娘,因為洗霸王頭糾紛,差點打起來的黃姓女子和同行友人。

回到衝突當時,美容院老闆娘氣呼呼指著,在媒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和她的朋友,要她們不准離開。原來黃姓女子跟空姐友人,在曼谷美容院洗頭,離開時卻疑似不肯付錢,店家認為她們洗霸王頭,雙方鬧到店家打烊快一小時,老闆娘要其他員工都下班,堅持兩人不付錢就不准走,雙方差點要動粗,最後黃姓女子才付錢離開,但想不到這段影片,鬧上泰國媒體,還被說是「中國人洗頭不付錢」。

消息傳回台灣,她在臉書解釋;店家本來只收250元,卻坐地起價變350元,而且店裡不但冷氣壞了,水還是冰的,朋友髮尾沾濕後就不洗了,只有自己全程洗完,店家卻堅持收兩人費用,朋友不願付,結果被十多個人圍住,即使他們後來要付錢,店家還關燈鎖門又推人。

不到一天時間,卻出現大逆轉,黃姓女子和朋友,居然帶禮物,和老闆娘來個世紀大和解,甚至還坐在店裡一個多小時,只為了等她剪完頭,網友看了直呼太扯!

網友說,這根本是教科書等級的宣傳手法,從頭到尾才花350泰銖,老闆娘還開直播找媒體,黃女的臉書也爆量增加,兩人都瞬間爆紅,一樁洗頭糾紛,究竟是不是有高人指點的另類行銷,瞬息萬變,讓網友看得霧煞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