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大雨視線不佳 機車騎士自摔撞分隔島

新北市淡水,發生有機車騎士自摔意外;19歲騎士雙載16歲女子要回家,沒想到行經淡金公路三段時,下著大雨,疑似視線不佳,撞上中央分隔島,兩人摔車臥倒在路旁,男子胸部挫傷、意識不清,被載的女子則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都送往醫院搶救中。

雨不停的下,一部綠色機車橫躺在馬路上,安全帽噴飛好幾公尺遠,零件、物品散落滿地,地上還留下血跡,鑑識人員淋著雨,拿著手電筒,來來回回仔細搜索,沒有其他遭撞擊的車輛,懷疑天雨路滑,自摔釀成車禍。

事發在周二(10月16日)凌晨2點多,19歲華姓騎士雙載16歲簡姓女子回家,行經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三段土地公坑時,疑似視線不清,撞上中央分隔島,兩人摔倒臥倒在路旁,男子胸部挫傷、意識不清,女子則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和救護人員,火速抵達現場,將傷者送醫搶救。

家屬聽到消息,急忙趕到醫院,哭紅了雙眼,焦急心情全寫在臉上。只不過,雨天路面容易積水,視線不佳,機車騎士得格外小心,以免再發生憾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