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跑囉!2018萬金石馬拉松首推APP報名

一年一度的「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」,又到了報名的時間,今年還首度推出APP線上報名!萬金石馬拉松,是全台唯一獲得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的馬拉松賽事,每年吸引超過一萬兩千人參加。新北市政府預計10月19日到11月1日開放報名登記,11月2日就會透過直播方式,公開抽出能夠角逐馬拉松賽事的幸運跑者。

路跑過程,飽覽北海岸美景,有山有海更有濃濃的人情味,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,堪稱全台最美的路跑馬拉松賽事,每年吸引超過1萬2千人報名,這項路跑界年度盛事,即將開跑。

像鑽石般閃耀的野柳女王頭,可是今年萬金石馬拉松主視覺代表圖騰,象徵王者之姿,帶領跑者跑向勝利終點。而萬金石馬拉松,不但是全台唯一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的馬拉松賽事,今年更首度推出APP線上報名系統。

所有相關資訊,透過APP一看就知道,還可以查詢路跑當天天氣跟交通概況,就連比賽成績都能線上直接查詢。

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,預計10月19日到11月1日開放報名登記,11月2日下午三點公開直播抽籤,想要參與這一場最美的馬拉松比賽,報名手腳得要快。

(民視新聞/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