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美女職業摔角手抵台 力拚黃金腰帶

2017日本職業女子摔角大賽,首次在台灣舉辦,21日將在台北信義區開賽,摔角選手將帶來精彩攻防表演,爭取黃金腰帶!台灣喜愛摔角的民眾可以親身感受擂台的震撼力!昨天(20日)晚上,美女摔角好手們抵達台灣,有不少粉絲在機場迎接他們。

一抵達台灣,藏不住興奮情緒,看起來活潑甜美的女孩們,不說不曉得,他們都是摔角好手。

2017日本職業女子摔角大賽,首次在台灣舉辦,賽前抵台,有大批摔角迷在機場迎接。

甚至還有超級鐵粉,為前輩風香獻上花束要簽名,就算引退擔任STARDOMGM,人氣依舊很高,其他團員也相當興奮。

摔角選手紫雷衣歐:「第一次來台灣,非常期待台灣的比賽,當然是鼎泰豐小籠包,很想要嚐嚐看。」

來到寶島不只是比賽,也想嚐嚐台灣美食,而摔角迷們過去只能透過電視看到精彩表演,現在可以親身感受擂台的震撼力。

STARDOM打算在亞洲發展,而台灣是他們跨出去的第一步,黃金腰帶獎落誰家?21日晚上6點在信義區開賽,如果無法到場,晚上9點在民視新聞YouTube、四季線上影視、台灣好app播出,也會為喜愛摔角的觀眾們播出精彩賽事!

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