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情升溫! 陳學聖、吳志揚護藻礁轟鄭文燦

桃園市長選戰,似乎開始加溫。包括陳學聖和吳志揚在內的國民黨桃園區域立委,今天(10月24日)開記者會,質疑中央執意要把天然氣的第3接收站,設在桃園觀塘,無視當地的藻礁生態,質疑有政治力介入,2位立委砲火猛烈,桃園市長鄭文燦沒有迴避,強調目前在環評階段,會合理劃設或說明,雙方你來我往,彷彿選戰開打。

立委吳志揚領軍,在國民黨團開記者會,反對在桃園觀塘,設天然氣的第3接收站,砲轟桃園市長鄭文燦。

藉著第3接收站議題,向桃園市府宣戰,市長鄭文燦謹慎回應,不過這場記者會,國民黨內被點名想選桃園市長的人,包括吳志揚和陳學聖都來了,而且頻頻開炮,現場嗅到桃園市長選舉的濃濃煙硝味。日前的民調顯示,如果和鄭文燦一對一對決,陳學聖以21%大輸鄭文燦的61%;如果是吳志揚再戰鄭文燦,也是26%:60%,輸34%。也難怪這幾位桃園立委,集中火力,和鄭文燦過招。

第3接收站,到底要設台北港、桃園觀塘?還是另外設點?還沒定案,雙方就已經借題發揮,打得火熱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