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擾風暴延燒 「老布希」竟也是鹹豬手?

自20天前,好萊塢驚爆名製片溫斯坦性騷擾,甚至是性侵之後,愈來愈多女性願意勇敢站出來,指控職場狼爪無所不在。驚人的是,就連美國前總統,如今以輪椅代步的老布希,都被指控鹹豬手、開黃腔。

指控好萊塢金獎製片人哈維溫斯坦性騷擾,甚或性侵的被害女性,如今竟已累積超過40人。

挪威女星娜塔莎摩爾特,勇敢說出不堪過去。另一名受害的製片助理也站出來,悲憤指控,曾遭溫斯坦霸王硬上弓,甚至生理期來時都不放過。實際上,自10月初,溫斯坦的性醜聞爆發後,愈來愈多女性願意出面揭發,其實職場狼爪、無所不在。

名導兼編劇詹姆斯托貝克,也被爆出魔爪亂伸,而受害人更是從一開始的38人,在短短幾天內,暴增到200多人。只是,截至目前為止,托貝克死也不認帳。

此外,美國名廚約翰貝許,日前也遭25名女性先後指控,職場性騷擾。就連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,如今以輪椅代步的老布希,也被女星海瑟林德說,當著老婆、前第一夫人芭芭拉的面伸鹹豬手、還開黃腔。不過對此,老布希發言人表示,老布希無意令人不快,並對開不當玩笑,感到抱歉。只是,一波接一波,美國性騷擾事件看來已如雪球般、愈滾愈大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