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奈川驚悚分屍案 8女1男慘遭肢解分屍

日本神奈川縣,昨天(10月31日)驚傳恐怖的9人分屍案,警方在一名27歲男子的租屋處,發現大量人骨和頭顱,經過比對,分別屬於8名女性和1名男性。嫌犯供稱,他是藉由網路上,誘騙有輕生念頭的民眾到住處,性侵並勒斃後,在浴室進行分屍,部分屍塊和衣物,還當作垃圾丟棄。

平靜的住宅區圍起封鎖線,大批警方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因為這裡就是恐怖分屍案的第一現場。日本神奈川縣的座間市,警方在這棟兩層公寓的2樓,發現大量人類遺骸,經過比對,分別屬於8女1男,扣掉玄關和浴室,這個才6個榻榻米大的空間,全被裝屍體的箱子,塞得滿滿滿。

警方隨即逮捕住在這裡的27歲男子,白石隆浩,而他也坦承,在2個月前搬到這裡後,就陸續誘騙,甚至性侵數人,並將她們勒斃後,在浴室進行分屍,最開始的2名受害者,還是一對情侶。消息一出,認識他的人都不可置信。

嫌犯自稱,在東京新宿附近從事賣春仲介的工作,他疑似在網路上,物色有輕生想法的民眾,再將她們騙到住處殺害。為了湮滅犯案證據,嫌犯還將肌肉剔除,並在部分箱子內放置貓砂,最後將屍塊連著被害人的衣物和手機,充當垃圾丟棄。

附近鄰居表示,大約2個月前開始,就經常聞到嫌犯住處飄出臭味。警方在放置遺體的箱內,陸續發現9顆呈現半乾屍狀態的頭顱,以及大量人骨,經過調查,還發現有部分被害者的財物遭到洗劫,最多達50萬日圓。嫌犯目前以遺棄屍體等罪名,遭到逮捕,警方還要繼續清查他的犯案動機,以及是否還有其他被害者。

(民視新聞/謝郁瑩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