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法犯法!警酒駕騎車自撞 酒測值高達1.44

警察竟然知法犯法!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李姓教官,酒後騎車,因為喝得實在太茫了,自撞受傷,還波及路旁停放的兩台汽車!酒測值一測,高達1.44,不只被移送法辦,也遭到懲處,被記過兩次,教官位子,恐怕也不保。

機車倒在地上,騎士摔得頭破血流,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包紮傷口,路旁受波及的兩部小轎車,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機車騎士酒駕自撞,而且竟還是名警察!

事發在10月31日晚上9點多,車禍地點位在木柵山區的萬寧街。而肇事的是他,台北市文山一分局督察組李姓教官。

戴著眼鏡,對著婆婆媽媽,講解防身術,或是教導年輕員警,如何抵擋歹徒襲擊。但身為教官,當晚,他跟朋友吃飯喝酒,卻堅持騎車回家,酒駕闖禍,民眾見狀報警處理,值勤員警到場,一看竟是資深教官尷尬了,酒測值還高達1.44。

李姓教官違反公共危險罪嫌,訊後遭移送法辦。而分局也出來滅火,指稱已將他記過兩次,調離現職懲處。只是,酒駕是警方執法重點項目,幾乎天天都有臨檢,自己人卻知法犯法,已經讓警方蒙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