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意外! 門將骨頭錯位 英超老將飛踢球迷

來看足球場上的意外事件!墨西哥超級足球聯賽,發生一件誇張又驚悚的受傷案件,阿特拉斯隊的門將烏斯泰拉(Ustari),在踢傳球時,發生嚴重的骨頭錯位,整個大腿骨凸出膝蓋,當場坐地不起,畫面相當驚悚。

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Liga MX的比賽,怎麼踢一半哨聲大起?

Atlas的門將Ustari的骨頭,直接突出整個膝蓋,就差沒穿破皮膚,看著自己的膝蓋變成這樣,真的是又急又痛又難受!

其實這傷發生的還真的有夠奇怪!Ustari不過就是一個正常的球門前踢,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骨頭嚴重移位的怪事,最後只能擔架抬出場!

另外,前英超曼聯足球員Patrice Evra,因為忍受不了球迷冷嘲熱諷,賽前練習時,決定叫他閉嘴!

原來這位球迷在場邊碎念30分鐘,36歲的Evra真的忍無可忍,儘管隊友勸阻,最後仍出腳踢中球迷頭部,禁賽處分應該免不了,加上年紀已大,可能長達1年的處分,恐怕也會讓Evra的足球生涯提前告終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