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不留鈴木一朗 田中將大續當洋基人

前洋基隊長吉特(DerekJeter)成為馬林魚新老闆之後的第一項大聯盟球員異動,今天(11月4日)出爐,就是決定不執行昔日隊友鈴木一朗明年200萬美金,約折合台幣6071萬台幣的合約,而鈴木一朗離開馬林魚,是否還會繼續留在大聯盟球隊,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至於另一位日籍球星田中將大則是宣布,將不執行逃脫條款,繼續維持原本3年還有6700萬美金的合約,留在洋基隊打拼。

曾經是洋基隊友,一朗和DerekJeter還有說有笑,但一個變老闆一個變員工後,什麼都變了樣,馬林魚的官方推特PO出謝謝一朗,也確定證實,Jeter決定不執行昔日隊友鈴木一朗明年200萬美元,約6071萬台幣的合約,一朗可以拿到50萬美金的買斷費用,讓他明年(2018年)走人,棒球公務員到底能不能繼續打到五十歲,現在也有了懸念。

有人走有人留,一朗走人,今天田中卻決定不執行逃脫條款,未來3年將繼續留在洋基隊打拼。

他聲明中指出:「我已經決定接下來3個球季都留在洋基,這是個很簡單的決定,對我來說過去4年在洋基打球很享受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回來,獻給史坦柏瑞納家族、洋基隊以及紐約的球迷。」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:「這不是秘密,今年我起起伏伏,這對我是個考驗,這整季對我來說就是個戰鬥。」

田中將大接下來還有3年6700萬美元合約要走,本季例行賽戰績13勝12敗、防禦率是生涯最差的4.74,不過到了季後賽判若兩人,3場先發掃進2勝1敗,防禦率僅0.90,如今田中決定續留,洋基也算為明年先發陣容,預做第一步的準備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