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業餘第一左投 呂彥青加盟日職阪神隊

號稱台灣業餘第一左投的呂彥青,今天正式加盟日本職棒阪神虎隊,阪神隊在甲子園球場為呂彥青舉行記者會,成為阪神隊史上,第七名台灣球員,呂彥青最快球速達148公里,變化球也相當有威力,未來將有機會對決同屬中央聯盟的陽岱鋼。

台灣業餘最強左投呂彥青,在週二正式加盟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的阪神虎隊,成為阪神隊史上第七位台灣籍選手。

目前就讀台灣體大的呂彥青,只有21歲,他的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48公里,滑球和變速球也都有一定水準,前年開始在國際賽就是台灣隊的主力投手,打過世界棒球十二強賽、兩屆世大運和U23世界盃,呂彥青在國際賽的精彩表現,讓阪神、歐力士和樂天充滿興趣,最後是由阪神順利簽下,阪神球團認為呂彥青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,又是台灣代表性左投,因此決定網羅。

阪神球團希望呂彥青能慢慢適應日本職棒球季,同時和呂彥青簽下複數年合約,希望他能夠在二軍投出應有水準,進而升上一軍對投手戰力做出貢獻。呂彥青在記者會結束後待在日本,跟著阪神二軍進行秋訓,預計19日才會回到台灣。

呂彥青希望明年球季能夠升上一軍,對上同屬中央聯盟巨人隊的前輩陽岱鋼,上演台灣投打對決的戲碼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