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不留達比修有 鈴木一朗尋新球隊

世界大賽連兩場被打爆的達比修有,明年會效力哪一隊?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他想重回道奇應該是沒機會,現在傳出是雙城隊對達比修有興趣。另外也成為自由球員的鈴木一朗,經紀人也積極幫他尋找新東家,最新消息是他們正在跟運動家隊洽談,而運動家現在的總教練梅爾文(Melvin),就是過去一朗在水手時期曾效力過的教練。

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年在世界大賽兩場先發,都是投不滿兩局就提前退場。而這樣不及格的表現,也影響到了他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身價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道奇隊其實並沒有意願,繼續留下這位日籍強投。

達比修有想要續留道奇隊的想法,看來已經很難實現。不過市場上頂尖的自由球員,當然還是有球團向他招手。今年重返季後賽的雙城隊,為了補強先發投手,直接公開表示,希望可以爭取達比修有的加盟。

另外,遭到馬林魚買斷合約的鈴木一朗,雖然已經高齡44歲,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棄當選手的念頭。他的經紀人跟運動家隊進行洽談,而魔球軍團的總教練Bob Melvin,過去也曾在水手隊指導過一朗,兩個人有機會再續前緣。

至於準備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大谷翔平,因為新版的勞資協議,對於大谷的簽約金,以及日本火腿的入札金都有著極大的落差。大聯盟、球員工會以及日本職棒,正在討論是否延長舊版勞資協議一年,讓大谷翔平不會因為金錢的考量,延後挑戰美國職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