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推出豪華牛肉塔、海鮮塔 多到男生吃不完

天氣轉冷,火鍋生意強強滾,台北有餐廳,把平面的牛肉盤,變成立體的三層肉塔,還有三種龍蝦的海鮮塔,大份量的海鮮雙塔,不但女生吃不完,就連不少男生也挑戰失敗。

挑戰一日雙塔,看誰最快,不過這雙塔,指的是一層、兩層、三層,超過20盎司的牛肉塔,還有放了三種龍蝦的海鮮塔。被形容想吃完雙塔,難度一點都不輸跑完南北雙塔。

昆布熬煮10多小時,讓高湯染上淡淡金黃,再一洩而下,沖開辣椒醬,還有燈籠椒、枸杞、荳蔻,增加香氣。

大刀一切,一片片霜降牛,還有油花均勻的牛小排,層層堆疊,光撲滿三層塔,就要花上快10分鐘,放入高湯涮一涮,牛肉滿口鮮甜,但這份量別說女生,就連男生都快吃不完。而另一頭的海鮮塔,還有波士頓、貝里斯和波紋龍蝦三種。

打卡、網路分享美食夯,經營涮涮鍋多年的老闆,把平面肉塔變立體,儘管要價不斐,依舊吸引不少饕客嚐鮮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