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元中鋒唐斯生日 攻26分率灰狼勝馬刺

NBA最新戰況,近況不錯的灰狼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強敵馬刺隊,剛好是灰狼當家中鋒唐斯(Towns)的生日,壽星果然大發神威,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還抓下16個籃板,率領灰狼以98:86擊敗馬刺,戰績也獨居西區第三。

灰狼狀元中鋒Karl-Anthony Towns,22歲的生日在主場迎戰馬刺,西班牙老將Pau Gasol,手上有兩枚冠軍戒指,雖然已經高齡37歲,但寶刀未老,第一節在禁區連續得分,他全場13分8籃板,但Towns也不甘示弱。

灰狼追到11:14,但Gasol在Towns面前,隨即來個地板球妙傳,Rudy Gay輕鬆灌籃得分,Gasol也有4次助攻。第一節打完,灰狼雖然落後6分,但第二節全力反擊,Towns展現了青春的肉體,幾次硬吃籃下,讓Gasol難以招架,灰狼也逆轉了比數。

44:38領先6分,灰狼這一節攻下39分,比馬刺多了20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打完上半場,灰狼57:43大幅領先,Towns生日這天,得到全場最高26分,還抓下16個籃板,帶領灰狼終場98:86擊敗馬刺,拿下二連勝,戰績9勝5敗,也甩開馬刺,獨居西區第三;再來看七六人客場挑戰湖人的比賽

兩位頂尖菜鳥後衛,七六人Ben Simmons,和湖人Lonzo Ball對決,球哥的弟弟Li Angelo Ball平安回到洛杉磯,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,但他手感依然低迷,全場投9才中1,2分5籃板2助攻,不及格成績,被18分10助攻9籃板的Simmons比了下去。另外,七六人中鋒Joel Embiid,也打爆湖人禁區,得到生涯最高的46分,還有15籃板7助攻7火鍋,終場七六人115:109擊敗湖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