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受肯定 入印地安人40人保護名單

印地安人隊宣佈,將小聯盟2A的台灣內野手張育成,放進40人保護名單中,避免他在12月的冬季會議,被其他球隊以規則五選秀挑走,這代表張育成在明年(2018年)球季可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而且隨時有機會上到大聯盟。

能在航空母艦上參加小聯盟全壘打大賽,還轟出全壘打,張育成的長打威力,已經被印第安人球團高層注意,在大聯盟各球隊要決定40人名單的最後期限,索性把符合規則五選秀的張育成放進名單中,避免他被其他球隊選走。

今年22歲的張育成,本季在2A的126場比賽,交出打擊率兩成二,24支全壘打,和66分打點,11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單,他在印地安人體系的新秀排名中高居第4,張育成不但有長打力,同時臂力優異,可以擔任游擊手與三壘位置,在球隊的評價很高,球團預估這兩年張育成就有機會上大聯盟,他接下來的目標是參加未來之星比賽。

張育成連續3年在大聯盟春訓支援出賽,明年將是他首度以40人名單身分參加春訓,去年胡智為也是因規則五選秀被光芒放入40人名單進而受邀春訓,並且在今年成功升上大聯盟,這也代表張育成明年球季將依循胡智為模式參加大聯盟春訓,距離他的大聯盟之路再往前邁進一大步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謝政霖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