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祖厝下月法拍 1.29億底價起標

補教名師高國華位於金山南路,住了50多年的祖厝,將遭到法拍!原來高國華和前妻蔡郁璇離婚後,再娶當年緋聞女主角陳子璇,但高國華因為炒股案入獄,前妻蔡郁璇針對他入獄期間,中斷每月12萬的贍養費,求償3000多萬,同時查封高國華祖厝,在12月進行法拍。

2年前補教名師高國華,涉及炒股案假釋出獄後,妻子陳子璇現身,給予深情擁抱。

原以為補教人生早就落幕,沒想到前妻蔡郁璇,竟然針對他入獄服刑這段期間,中斷給付贍養費,要求查封高國華位於金山南路透天厝。

金山南路這棟透天厝,外牆上寫著「蘭香館」3個字,就是高國華父親提的書法字,5層樓建築,高國華從小住到大和陳子璇結婚後,更是在這裡共築愛巢,但前妻蔡郁璇對於高國華入獄的400多天,說好月付12萬的贍養費直到女兒12歲,卻是中斷沒付,不只求償3000多萬,還查封豪宅3樓跟4樓,12月8日將進行法拍,底價1.29億起標。

當年高國華宣布和蔡郁璇離婚,高調再娶陳子璇,蔡郁璇離婚後,對於過去情感,似乎也看得很開。

如今蔡郁璇因為贍養費,槓上前夫高國華,高國華住了50多年的祖厝,還保不保得住,就看法拍結果,是否有人順利得標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