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吃一半要退費遭拒 女竟報警稱有蟑螂

吃到一半的便當居然要去退錢!一名吳小姐,認為便當裡的炒豆干太辣,要求土城一間小吃店退全額給他,店家拒絕後,女子居然報警,向警方說這就像菜裡有蟑螂,理當要退費,誇張行徑,連隔壁的藥店都受害,說女子曾拿用過的洗衣粉和眼罩要來退錢,讓店家相當頭痛。

女子來到土城這間小吃店,拿著吃了一半的便當想要退費,理由竟然是配菜的豆干太辣,不合胃口,店家不願意退錢,女子竟然報警處理。

警方居中協調,卻聽得一肚子火,覺得這名女子根本是來亂的,店家也忍不住開砲,直指奧客實在太超過。

店家把便當拍照存證,要大家評評理,75元的排骨便當,有筍乾、豆乾和蘿蔔,全都被吃的亂七八糟,這要怎麼退錢?

來到事發地點,老闆娘很無奈,說只想好好做生意,就賠一碗滷肉飯給他,女子才滿意離開。過了10分鐘,有客人打電話來訂了1000元的小吃,卻又沒有來拿,懷疑是女子又來找麻煩。

誇張行徑,連隔壁的藥店都受害,吳姓女子有新招,居然是拿用過的洗衣粉和發熱眼罩說要退錢。奧客頻頻出招,店家不希望壞了商譽,只能忍氣吞聲,希望女子能將心比心,體恤小本生意的辛苦,別再來找碴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