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性侵搞猥褻 台日韓職棒球星「腥」聞不斷

Lamigo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,本週遭爆料與球迷婚外情,無獨有偶,曾來台打過冬季聯盟的日職前阪神球員一二三慎太,則是在日本涉及性侵案,可能終身無緣再回球場;加上韓職韓華鷹內野手李昌烈在日本秋訓期間,涉嫌在大賣場性騷擾女店員,台日韓球星近期可說都陷入難解的腥聞風暴。

兩天前才跟太太一同發表聲明,Lamigo桃猿的小胖林泓育,再三強調自己並沒有婚外情的狀況,但無獨有偶,台日韓三國的職棒球星,最近都陷入了「腥」聞風暴。

包括了曾經來台打過冬季聯盟,日職阪神虎2010年第二順位選秀的一二三慎太,最近涉及性侵案,若真的涉案,難逃牢獄之災,更不可能有機會重返日職。而東京讀賣巨人,也發生10勝級投手,被警方以公然猥褻逮捕涉入猥褻案,球隊高層傷透腦筋想壓下來,但紙包不住火,遲早會曝光,韓職也有人中槍。

韓職韓華鷹內野手李昌烈在日本秋訓期間,涉嫌在大賣場性騷擾女店員,日本這頭的媒體大肆報導,目前仍在羈押,球團協助委請律師,但等法院判處成立後,韓華鷹也會有後續懲處。再加上前陣子中信兄弟引爆的冰五虎事件,球員的私生活比在球場上的表現,還容易上到新聞成為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