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擂台真實版 機器人格鬥大賽熱血登場

電影《鋼鐵擂台》中,機器人格鬥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今天(11月25日)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,也有一場機器人大賽,全台超過30所理工系學生參賽,一對一機器人格鬥,看到現場所有人熱血沸騰,透過新聞帶您去看看。

電影《鋼鐵擂台》中,機器人在擂台上「定孤支」,看了讓人超熱血,機器人格鬥,這個畫面下午在高雄駁二特區真實出現

超刺激又緊張,一對一機器人格鬥,雙方實力相當,難分高下,比賽一路拚進延長賽,才分出勝負,比賽中,除了有出拳陽剛正面對決,也有超可愛的畫面,讓全場笑翻了。

機器人大賽,全台超過30所大專院校理工系學生,報名超過150隊,年輕學子發揮團隊合作,手腳並用,透過機器人格鬥,發揮學以致用長才。

參賽學生:「機器人有蠻多攻擊按鈕的,有一些按鈕是手從下面往上,然後把對方的機器人扳在地上,有一些是用推的方式推倒,我們後來覺得用推的方式是最有效的。」

參賽學生:「在比賽的時候那種緊張感也是不錯,會比較了解一些馬達的作動這些東西,跟我們科系也有相關。」

同學們熱血奮戰,從中獲得經驗,也讓人從這場機器人大賽中,看到台灣學子的科技實力。(民視新聞陳凱茂、曾依翔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