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喝到國外!傳李婉鈺嗜酒成性頻出包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出狀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,今年(2017年)中秋節她才喝到斷片,被民眾投訴,如今再度傳出,疑似喝了酒之後,騷擾民眾,還和警察、住戶發生拉扯糾紛,新北市議員同僚就說,其實李婉鈺個性豪爽、酒量好,跑攤的時候,酒來就乾杯,什麼酒都喝,還經常混酒,甚至到英國考察,也要去喝兩杯。

今年10月中秋節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酒後,和烤肉民眾發生拉扯和口角,向社會大眾道歉,沒想到,事隔不到2個月,又疑似和酒引發爭端,當時講出來的話,聽起來格外諷刺,而李婉鈺的喝酒方式,更是讓議會同僚印象深刻。

議會同事直呼李婉鈺好酒量,平常喜歡杯中物,甚至到英國考察,也要在當地喝兩杯。

從國內喝到國外,尤其跑攤,和選民搏感情,更是來者不拒,什麼酒都喝,在李婉鈺臉書上能發現,一下子手上拿的是啤酒,換個場景,喝威士忌,這還沒完,甚至連紅酒,也難不倒她,混酒如同家常便飯。

10月酒醉鬧事,不到2個月,又疑似喝酒騷擾民眾,儘管李婉鈺強調,這次真的沒喝酒,但也承認,這段時間還是有小酌。

議長語重心長,或許是李婉鈺壓力太大,但喊著戒酒,卻不斷破功,也讓自己的形象再度受創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