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天倫《雙城故事》開鏡 大卡司訴說台灣故事

知名導演葉天倫又將籌拍新作!這回找來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、李博翔和羅美玲等演員,預計斥資上億,拍攝橫跨太平洋,連結台北跟舊金山的劇集《雙城故事》,今天(12月1日)開鏡記者會,現場星光熠熠。

由破億票房導演葉天倫執導,叫好又叫座的《外鄉女》,才剛獲得亞洲電視大獎的最佳攝影獎,但他不並以此滿足,即將開拍最新力作《雙城故事》,卡司陣容首度曝光。

找來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、李博翔和羅美玲等演員,劇情將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,連結台北市和舊金山,其中葉天倫想呈現的台北,還是以大稻埕為出發點,宣布要用電影規格,展現台劇新風貌。

除了實力派演員陳怡蓉、溫昇豪。演員曾珮瑜繼《外鄉女》,再度跨刀和葉天倫合作,而新生代演員李博翔跳脫「學生」印象,要帶大家認識台灣廟宇。

斥資上億還將遠赴舊金山拍攝,是台劇罕見的高規格製作,更預計2018年中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,也要讓國外民眾能看到台灣美景,更被在地故事感動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