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挑戰賽第三天 老虎爆桿退出爭冠行列

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,在PGA英雄挑戰賽成功復出,而他在前兩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佳績之後,老虎今天在第三輪出現狀況。開賽第一洞,開球就偏離球道吞下柏忌,最後單輪只繳出75桿,老虎前3天總計212桿,落後領先者10桿,想拿冠軍難度非常高。

PGA英雄挑戰賽第三天的比賽,前球王Tiger Woods,第一洞開球就偏離球道,最後他在這個4桿洞吞下了Bogey。前兩天打出好狀態的老虎,這一輪的比賽狀態不佳,多半只能驚險過關。

老虎打完前13洞,不但沒有任何Birdie,還吞下5個Bogey,這樣的低迷手感,直到第14洞,才藉由這個推桿,抓下本日第一隻小鳥。

老虎脫帽致意,回應場邊熱情球迷。前球王第三輪總計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,總成績212桿,他在復出的PGA英雄挑戰賽,目前落後領先者10桿,想要奪冠難度非常高。

而同樣來自美國的選手Charley Hoffman,3天下來表現穩定,總桿數202桿,不但技壓老虎,也領先第二名的Jordan Spieth以及Justin Rose,有5桿的差距。Hoffman可望拿下2016年之後,個人首座PGA巡迴賽的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