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茲復出首戰並列第九 2013年來個人最佳

前高球世界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,今天在英雄世界挑戰賽最後一天,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以總成績-8桿的280桿並列第九,這是伍茲自2013年以來的最佳成績,對於自己復出的第一場比賽,他感到很滿意,前來力挺伍茲的網球球王納達爾,還說伍茲的表現相當不可思議。

積極復出的Tiger Woods,在第四輪依舊吸引所有媒體和球迷的目光焦點,在場邊也來了一位天王級巨星幫他加油,就是「網球球王」納達爾,他說,「Woods是不可思議的,我在電視上看他打球好幾百次,這是第二次來現場看他打球,傷病後能這樣復出真的很不容易,前九洞能夠打出-5的成績,雖然第十洞出現一些狀況,但接下來又出現令人驚訝的揮桿。」

有了蠻牛Nadal的助威,Tiger在第四輪的表現相當精彩,抓下一隻Eagle和六個Birdie,交出-4的68桿。

Tiger Woods最後是以四輪低於標準桿8桿的280桿,拿下並列第九的成績,這也是Tiger自從2013年以來拿下的最佳成績。

鏡頭再回到手感發燙的Rickie Fowler身上,他在在第四輪打出令人驚豔的61桿,創下阿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球場紀錄。Fowler最後以四輪低於標準18桿的270桿漂亮封王,抱走100萬美元,約3000萬台幣的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