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打極速皆百英里 大谷球探報告如神人

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,沒有在大聯盟打過任何一場比賽,卻得到美國棒壇非常高的評價,大谷翔平被封為日本的貝比魯斯,最主要原因就是球探報告的結果,以及科學數據分析,所顯現出來的客觀統計,大谷今年最快球速高達102英里,打擊最快的初速度也達到111英里,都是大聯盟最頂級的投打水準。

沒有在大聯盟投過任何一球,也沒有揮過任何一棒,只有5年日本職棒經歷的大谷翔平,卻能夠讓得不到他的洋基紅襪捶心肝,道奇巨人等7支球隊搶破頭,就是因為有完善精密的球探報告。

根據雷達系統所得到的報告,大谷今年最快球速達到101.6英里,快速球的平均速度是97.5英里,和大會「雷神」Noah Syndergaard,以及洋基王牌Luis Severino是同等級的大聯盟頂級水準,在打擊方面,他今年最快的初速度是111.1英里,全大聯盟只有3成左右的球員有過這樣的水準。

大谷翔平從本壘跑到一壘的速度是3.8秒,直追馬林魚盜壘王Dee Gordon,也是大聯盟頂尖水準,優異的二刀流身手,還有腳程速度,加上才23歲、6呎5吋,大約195公分的身高,能夠投出100英里的球,也能轟出500英呎遠的全壘打,任何條件都是這麼完美,難怪大谷翔平能夠讓大聯盟所有球隊垂涎欲滴。

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