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窺女廁被逮爆扭打 色狼上衣遭扯光

屏東潮州一間國小的女廁內,驚傳有偷窺狼,嫌犯從男廁閃進女廁躲了一個小時,涉嫌用鏡子偷窺女子上洗手間,被害女子發現後,和友人一起攔住這名嫌犯,雙方發生扭打拉扯,偷窺嫌犯上衣都被扯掉了,光著上半身被民眾和警方合力逮捕。

發現隔壁有偷窺狼,朋友舉腳踹門,又跑出洗手間外大聲呼救,這時候嫌犯衝了出來,被害女子要拉他,朋友也跑回來幫忙,拉扯之間,嫌犯的上衣被扯掉,光著上半身衝到校園中,兩位女子追了出去,被害女子不只跌倒,臉上還中了一拳,還好還有一樣在校園內運動的民眾幫忙,一起制伏嫌犯。

傳出偷窺的洗手間,位在潮州一間國小內,同一個進出口,右邊是男廁,左邊則是女廁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嫌犯早在下午5點多就假裝進男廁,轉進女廁鎖上門,在裡頭待了將近1小時,涉嫌伺機偷窺。

被害人謝小姐:「我要拉褲子因為我這樣子拉,然後彎腰奇怪好像有鏡子,然後我就趕快穿褲子然後我就轉身,那個鏡子還在那邊呢。」

看看嫌犯的身影,又高又壯,兩個女子沒練過擒拿防身,只能依本能想辦法拉人。

被害人謝小姐:「看到嫌犯的時候我們其實都嚇一跳,可是想說就是要抓,他一定會想說遇到我們真倒楣。」

偷窺出現在一向民風純樸的潮州,還是在國小校園內,校方又沒辦法不開放,只能加強防範。

警方在嫌犯身上沒有找到被害人口中作案用的鏡子,不排除嫌犯在掙脫過程中隨手丟棄,被害人慶幸這回是結伴同行,否則恐怕也沒有勇氣抓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