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跪姿狂轟試槍 車行老闆前科累累

持續追蹤這起試槍案件,警方逮捕車行老闆跟員工後,重回現場模擬,當時,李姓老闆就是在廚房裡,朝橋墩亂射,而員工就站在一旁看老闆狂轟。而其實這名車行老闆,惹事已經不是第一次,他曾因為乾女兒感情問題,還有車行股份糾紛,多次撂人鬥毆,前科累累。

試槍誤傷女騎士,車行老闆和員工雙手被上銬,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。

在廚房以蹲姿方式,持空氣長槍連續擊發,李姓員工幫忙貼完目標物,就站在一旁,看老闆當街狂轟。

兩人辯稱,認為凌晨不會有人經過,才會開槍測試,哪知子彈不長眼,到處亂飛。警方清查,牆上多達11個彈孔,但嫌犯辯稱,只射4發,供詞明顯避重就輕,而他在臉書上PO出收藏的空氣長槍照片,顯然試槍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瞄準、射擊,嫌犯用的這把空氣槍,網路上有不少試射影片,接瓦斯鋼瓶當動力,看似輕巧,卻足以捕獵山豬,售價5萬多元起跳。而這次他從車行,射到橋墩約10多公尺距離,一槍讓女子重傷,可見這把空氣長槍的威力,不容小覷。

事實上,除了這起案件,這名李姓老闆,可說是前科累累,去年底,為了處理乾女兒感情糾紛,撂人教訓劈腿男子,被警方逮捕,還有詐欺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案底,也曾因車行股份問題,與人爆發肢體衝突,現在又囂張試槍,犯行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