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王定宇!陳唐山:挺能力不要論資排輩

台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,立委王定宇不只找老縣長陳唐山拍廣告,還陪同召開記者會力挺,陳唐山說,王定宇有能力魄力,會做事,外界不要論資排輩。

前台南縣長陳唐山,拍競選廣告,力挺要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王定宇,大讚他關心主權、有城市發展藍圖,王定宇打出老縣長牌,黨內其他對手有人備感壓力,也有人搬出相挺自己的天王牌。

黨內競爭者的背後各擁大咖,綠營6人中有4名現任立委參選,面對其他人立委任期都是三屆起跳,才第一屆的王定宇,祭出「能力牌」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,被外界認為初選過關就當選市長,因此競爭格外激烈,根據風傳媒所作民調,整體支持度上,黃偉哲支持率2成4、陳亭妃1成6、王定宇1成1,顏純左、李俊毅、葉宜津都在10%以下,政黨支持度,黃偉哲不論是泛藍還是泛綠,都將近三成第一名,陳亭妃排第二,黨內初選預計在明年3月舉行,綠營六將持續競爭,力拚勝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