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商圈慘兮兮 業者用這招自救

更多內容請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

【成功續任後發表感言 黃國昌:虛心檢討】

眾所矚目的立委黃國昌罷免案,投票結果出爐,同意票一共有48693張,雖然大贏不同意票2萬6000多票,但是因為沒有跨越6萬3888張的門檻,罷免案失敗,黃國昌這屆立委任期結束前,不得再提罷免案。

【冷氣團襲台 農民用2招替蔬菜防寒】

冷氣團將影響台灣各地,中部地區的蔬菜產區,農民也開始替蔬菜進行防寒措施,有農民搶收香菜,就怕稚嫩的香菜擋不住寒害,農民也撿來稻草鋪在菜圃上也能防寒,另外在菜圃內的渠道也灌入水,農民說,也能替蔬菜保暖,希望可能順利挺過這幾天的低溫。

【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各種動物誇張神情超逗趣】

2017年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,亮點多,笑點更多。透過近距離拍下的照片,捕捉到動物不常見的動作和表情,有水獺、海豹、貓頭鷹,讓人驚嘆連連。

【超商最夯是它!一年賣逾兩千萬個】

台灣人生活離不開便利商店,平均一個星期就要去2~3次,就有便利商店公佈年度銷量排行榜,發現烤地瓜一年賣破2000萬條,打敗蟬連2年的茶葉蛋,成為銷售冠軍,便利商店公關透露,今年(2017年)颱風少,地瓜品質好,是地瓜異軍突起的主要原因。

【墾丁商圈慘兮兮 業者用這招自救】

墾丁的觀光熱潮消退了嗎?根據墾丁國家公園統計,到十一月底,遊客人數約四百多萬,比去年減少約180萬,現在又爆出消費糾紛,多少對附近店家的生意造成影響,亡羊補牢,墾丁社區發展協會跟派出所合作,成立24小時消費投訴窗口,希望能夠維護墾丁的信譽。

明日天氣預報

今晚到明天(17日)在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下,氣溫將持續下降,預計明天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12、13度,沿海及空曠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11度左右的低溫,而南部及花東低溫也將下降至15到17度,各地都相當偏冷、偏涼,請大家做好保暖禦寒的工作,白天在冷氣團籠罩下,北部、東北部高溫只有13到15度,整天感受都較為寒冷,至於其他地方除高屏仍有22、23度外,其餘的高溫則介於17到20度,普遍也都有偏涼的感覺;由於水氣減少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雖多,不過降雨會較為局部、短暫些,至於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有山區有零星降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