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裝潢害汽車全灰 善後紙條竟寫「逾時不候」

社區來的新鄰居還沒敦親睦鄰,卻先跟住戶搞壞關係!台中一棟集合住宅,新開的健身房施工裝潢,不慎把地下停車場內10幾台自小客,弄得灰頭土臉,業者留下紙條願意洗車善後,但上頭卻規定受波及自小客,登記時間只到星期一,「逾時不候」,結果惹毛車主!

厚厚一層灰卡在引擎蓋上,車就像好幾個月沒洗一樣,蔡先生出差回家,看到愛車變這樣,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。

但不只他的車灰頭土臉,其他車格的自小客,都像經歷過沙漠風暴。這是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密閉空間,哪來的塵土飛揚?禍首原來就是準備進駐開店的健身房。

健身房正在大興土木裝潢,沒想到施工不慎,波及地下停車場,揚塵害住戶車輛蒙灰,已經讓車主很嘔,沒想到看到擋風玻璃上手寫的這張紙,讓受害車主更為光火,健身房業者願意幫忙洗車,但卻規定車主,限時12月15日─12月17日到健身房登記,逾時不候。

健身房澄清,語意造成誤會,善後弄巧成拙,立刻抽掉紙條,劃掉「逾時不候」,壓低身段。新鄰居剛來,就因為整修問題,跟社區關係緊繃,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