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商大學生專屬福利! 阜杭豆漿店免排隊

每逢早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的豆漿店,民眾想要吃一餐都得排上1小時,不過您知道全台灣有一所學校來這間豆漿店買早餐竟然不用排隊!台北商業大學推出手機APP,限定校內師生,只要用手指輕輕一點,在指定時間到店內取餐,就可以越過長長人龍,免排隊取餐。

排隊人潮滿滿,從店門口排到樓梯,穿過騎樓延伸到捷運站,天氣這麼冷,民眾不怕寒風吹,寧可苦等一小時,全是為了這一味。

知名早餐店阜杭的豆漿、酥脆油條,一口咬下在寒冬中好滿足,不過人這麼多,要吃上一餐得排好久,但怎麼有人能夠穿越人潮,直接取餐?可千萬別誤會,這學生不是插隊進來的,能夠免排隊,全靠手機裡的秘密。

打開APP,要吃燒餅油條、豆漿、米漿,手指一碰就能搞定,由於地緣關係,北商和鄰近店家合作,開發這款APP,線上點餐線下取餐,12月才剛推出,付款方式有行動支付也有現金,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取餐,就能省去排隊時間,不過這是台北商業大學的師生才有的福利。

傳統中式早餐店,跟隨科技腳步,加入線上平台,加快點餐腳步,雖然目前僅止於附近學校,但未來或許能擴大範圍,讓一般民眾也能免排隊,喝到熱騰騰的新鮮豆漿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