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杜拜遇暴風雨襲擊 直播竟笑到崩潰?

目前正在杜拜參加「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昨天(17日)在臉書上直播了一段外出用餐卻遇到暴風雨的情況,她不停的說「太誇張了」,直呼「這根本是颱風」,之後還停電,但她卻苦中作樂,邊直播邊大笑,讓網友難得看到她笑到崩潰的一面。

正在杜拜參加超級系列賽總決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16日晚間外出用餐卻遇上罕見的暴風雨,小戴馬上在臉書直播和球迷分享這個奇景。

只見天空中不斷閃著閃電,雨根本是用噴的,吃飯的地方都淹水了,飲料罐在水中漂,沙漠中的杜拜連下雨都很難得,旁邊的阿拉伯人還特別跑出去淋雨,不斷亂入直播,還要小戴一行人好好享受。風雨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最後居然下起一顆顆的冰雹,當地人撿了冰雹放在小戴的手上,要她好好感受這場氣象奇觀。

從下雨變成下冰雹,這還不是最慘的,風雲變色,小戴失控崩潰,不斷大笑,還扮鬼臉,這樣的小戴和球場上冷靜的她差很多,不少網友看到,紛紛留言說,真的很好笑,還有人要她冷靜一點。

小戴雖然在比賽中輸給對手,無緣四強,但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,遇到難得一見的暴風雨,被困在餐廳,卻還能苦中作樂,也讓人看到她搞笑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