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作客華盛頓 穿「一黑一白」鞋嗆川普

NBA的最新消息,騎士隊今天(18日)作客華盛頓迎戰巫師隊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特別穿了一黑一白球鞋出賽,鞋後跟還寫著大大的平等字樣,表達種族平等的理念,詹皇除了在腳上大作文章外,也大秀真功夫,他連續第三場演出大三元,率領騎士以106比99擊敗巫師,拿下5連勝。

難得來華盛頓比賽,當然要趁機嗆一下美國總統川普,小皇帝LeBronJames,左腳穿白鞋,右腳穿黑鞋,後跟還有金色的平等,他要表達,不管你是什麼膚色的種族,人人平等,不要有歧視,抗議歸抗議,比賽的勝負還是要顧,雖然LeBron得分不多,但他的穿針引線,讓攻勢更順暢。

成功吸引三個人包夾,讓KevinLove在三分線外有大空檔,愛神拿下最高25分,前三節雙方83平手,第四節騎士加強防守,只讓巫師得到16分,James20分15助攻12籃板,連續第3場大三元,也是最近5場以來第4次,終場騎士106比99擊敗巫師,5連勝到手,在東區僅落後領先的塞爾提克1.5場,暫居第二,再來看溜馬客場挑戰籃網。

第一節地主籃網領先1分,但是第二節馬上被打回原形,父親也是NBA名將的DomantasSabonis,籃下單打得手,溜馬已經40比34領先6分,這一節打出31比19的攻勢,奠定勝利基礎。

溜馬新任一哥,VictorOladipo,完成三分打,溜馬超前14分,Oladipo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,終場溜馬109比97獲勝,籃網吞下3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