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動物園香香19日亮相 可愛模樣搶先看

明天(12月19日)就是上野動物園貓熊寶寶,香香正式亮相的日子,在這之前,園方先在今天(18日)舉辦了盛大見面會,吸引各路媒體前來,搶先爭睹香香的可愛模樣。

鐵捲門緩緩拉起,即使隔著霧玻璃,還是能看見貓熊寶寶「香香」,依偎在媽媽真真身旁的模樣,讓東京大家長小池百合子,也看得心花怒放。隨著香香即將在19日正式公開亮相,上野動物園先在19號舉行了盛大的公開記者會。

不只日本小學生獻上音樂表演,歡迎香香的到來,中國駐日大使夫人汪婉,也致贈了貓熊寶寶銅像給上野動物園。

記者會結束後,大批媒體與受邀的小學生,便前往園內貓熊區,近距離欣賞真真、香香母女。只見飼育區裡的香香,活力十足的爬著木樁,歪著頭的模樣超卡哇伊,沒一會牠又在媽媽身後自顧自玩耍,不只讓現場媒體瘋狂搶拍,也讓參觀小學生大呼好可愛。

這也是上野動物園相隔29年後,再度有園內誕生的貓熊寶寶公開亮相,初期園方為了管制人潮,每天只有抽籤幸運取得資格的2000位民眾,可以近距離觀看香香。整個上野地區也在期待,等到2018年2月香香全面公開參觀後,將引爆新一波貓熊旋風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