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引發心肌梗塞?70歲翁火車上猝死

天冷真的要多注意!現年70歲的羅姓男子,今天(12月18日)早上搭乘台鐵自強號301次往南,在8點左右,先向隔壁乘客求救後就陷入昏迷,乘客趕緊通知列車長,到達枋寮站停靠後將男子送醫,最後仍急救無效,家屬表示,男子之前心臟就有裝支架,今天要到台東回診,沒想到卻猝死。

陷入昏迷的男子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員直接在月台施行CPR搶救,站務人員也衝出來關心,5、6個人幫忙搶救,相當危急,這是上午8點多,一名70歲的羅姓男子,早上搭乘台鐵自強號301次從高雄要到台東,卻在火車內出現身體不適。

當時車上有一名醫師,先在車內進行搶救,到達下一個停靠站枋寮後將男子送醫,但最後仍急救無效,家屬心急如焚趕到枋寮醫院,面對惡耗,完全不敢置信。

疑似因為氣溫驟降引發心肌梗塞,但真正死因,警方將持續調查,提醒民眾,天氣冷出門還是得做好保暖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曾依翔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