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落淚、表態選舉 綠酸:爆紅不代表選票

新黨今天(12月20日)召開記者會,包括王炳忠、侯漢廷等遭到搜索的青年軍都到場,現場上演接力落淚的戲碼。侯漢廷當場宣佈參選台北市議員,王炳忠更說未來不論議員市長立委選舉,他都不排除。一連三個都表態想投入選舉,不過綠營反酸,爆紅不代表有選票。

新黨青年軍遭到檢調搜索隔天,再度召開記者會,包括被搜索的王炳忠、侯漢廷都到場,主角發言前,黨工陳斯俊談自己的曾外祖父在當年228事件受難的遭遇。

黨工落淚,副主席李勝峰,也情緒激動,跟著哽咽,一旁的王炳忠同樣眼眶紅了,全黨接力哭成一片,蔓延哀兵的情緒。藉以控訴被蔡政府迫害成政治犯,畢竟檢調一下大動作抓人,又輕輕放人,讓藍營有做文章的空間。

辦案手法,有高低之分,王炳忠等人被請回,一瞬間從政壇小咖變成紅咖,三名當事人順勢宣布,考慮參選。

綠營嘲諷,時力立委徐永明也認為新黨青年軍聲勢暴漲,恐怕只是曇花一現。新黨的哀兵策略,能否奏效,時間會給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