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送走看板球星 龍戈利亞交易至巨人

大聯盟再爆震撼交易!為光芒隊效力超過10年,一直是球隊主砲和看板球星的三壘手龍戈利亞(EvanLongoria),今天(21日)被交易到舊金山巨人隊,龍戈利亞知道光芒是為了要重建才把他交易出去,因此沒有怨言,雖然依依不捨,不過他也很開心能加入巨人這支更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從魔鬼魚待到光芒,從08年的美聯冠軍待到球隊重建又重建,10多年來的光芒看板EvanLongoria終究還是離開了坦帕灣,前進舊金山灣。

口中說著興奮加入巨人,不過依依不捨絕對是有,隨時也有可能被交易的光芒王牌投手ChrisArcher就在自己的推特上,貼出兩人的照片,一張當年Longoria親手幫Archer把釘鞋上紅土清掉的畫面,更讓大伙看到這位老大哥的窩心和好心,Longoria今年打擊率2成61、20支全壘打、86分打點,表現平穩,而它對光芒的死心踏地,更是成績外最難得的價值,08年他才剛上大聯盟,就和球隊簽下6加3年的長約,2012年再延長6年來到1億美金,折合約30億台幣的長約合約,本以為可以待到終老,可惜還是抵擋不過市場的現實,至於巨人那頭,則是歡喜補上他們最渴望的長程炮火。

巨人最後是用外野浪人DenardSpan,以及包括農場排名第一的ChristianArroyo和另外兩位年輕新秀StephenWoods和MattKrook換來了Longoria,也算是符合光芒的重建氛圍,曾是光芒06年的一輪選秀,但看著如DaivdPrice、JamesShields、BJUpton等一同打造光芒萬丈的萬丈光芒一個個走人,Longoria還是在光芒中,轉身謝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