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愛生恨? 日媒憂大谷遭觸身球報復

大谷翔平加盟天使的過程中,由於高調拒絕包括洋基、紅襪等多支球隊,引發日本媒體替他擔心,今天就有報導指出,大谷在新球季可能會遭到觸身球招呼,不過大谷還是魅力十足,他在加盟記者會上穿的球衣現在價格已經飆漲3倍,要價超過1千美金,大約3萬台幣。

大方示愛,最後卻愛不到,洋基現金人Cashman這高空一幕,現倒成為大谷翔平交易中,最諷刺又最令人心酸的一幕,那愛不到,有沒有可能有愛生恨呢?

日刊現代今天就撰文,認為大谷明年球季可能會受到被冷落球團的觸身球報復,必須加以提防。當中點名的,洋基當然是第一,接下來紅襪也要注意,而美西同區的球隊也各個被點名,像遊騎兵上季74次觸身、太空人70次觸身原本就高居美聯前2名。至於放走許多潛力新秀為了幫大谷增加簽約金,最後卻煞羽而歸的水手,由愛生恨的可能性也頗高,不過想想,大谷二刀流,你砸我,我也可以丟你啊,快別這麼冤冤相報何時了了。

Hate me or love me,有人討厭有人愛,洛杉磯天使當初精心幫大谷在加盟記者會上製作的球衣、球帽、和簽名球放上大聯盟官網拍賣,結果價格在3天內都上漲3倍,簽名球衣更飆破1000美元。所以大谷不論妳愛還是恨,話題滿滿就是他目前最大的價值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