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850萬!魏氏兄弟資助台中12支少棒隊

支持台灣國球,不能只是一次捐款曇花一現!頂新的魏家兄弟檔,以行動力挺,今年起將連續三年,提供850萬元等值的球具設備跟教育訓練,認養大台中地區,12所國小的少棒隊,之後還要將「台中模式」複製到全國,讓台灣少棒小球員都受惠!

少棒小球員全副武裝,口號喊得震天響,但今兒個不尬球技,尬舞技。穿上球衣跳嘻哈,絲毫不扭捏卡卡,如同平常球隊練習一樣賣力,他們是台灣棒球的希望,但俗話說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。

強棒出擊,五彩氣球飛揚,這一刻起由頂新集團的魏氏兄弟檔,跟台中市政府聯手,共同認養12所國小少棒隊,要讓孩子們打球沒有後顧之憂。

魏氏兄弟公益捐款發言人歐陽劭瑋指出,「我們會分成3年的時間,給予850萬元的球具設備,以及基礎的棒球教育訓練。」

力挺基層少棒,從一次性捐款改長期資助,從台中先出發,再放眼全台灣。棒球資源不嫌少,魏家兄弟以行動力挺台灣國球,期待拋磚引玉,有更多企業能響應。

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