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「香香」見客了 爬上爬下賣萌

日本上野動物園的貓熊寶寶「香香」,現在是國民新寵,民眾在引頸期盼許久後,本尊幾天前終於正式亮相。而今天是牠公開見客後的第一個週末,不少人全家出動,一大早動物園門口就大排長龍。

上野動物園的貓熊寶寶香香,19日首次正式見客,眾人爭睹,23日是公開亮相後第一個週末,動物園門口更是早就萬頭鑽動,大小朋友全都興奮的不得了。

似乎感受到遊客強烈的關愛眼神,場內的香香也加碼演出,不是爬上樹幹頂端賣萌,不然就是抱木條躺地上猛啃。

香香是上野動物園29年來,第一隻新生貓熊,想來看的人實在太多,只能用抽籤,2018年1月底,一天限定400組,大概2000人入場,平日中籤率2%,23日這個假日則是今年中籤率最低的一天,只有0.7%。

為了讓進不了現場的民眾,也能開心看香香,園方開放了24小時直播,網路上果然也是人氣爆發,第一天瀏覽人次衝破了115萬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