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極限滑雪!白雪美景中享受刺激極限

世界盃自由式雙板滑雪錦標賽,在法國開賽!各國好手雲集,要在白雪美景中奪得佳績!同時世界盃單板滑雪競速賽也在義大利進行,來自法國的年輕好手維斯丁,擊敗了奧運冠軍維萊爾,在第一輪賽事中拔得頭籌!

加速從跳台上接著在半空中轉圈,連續兩個跳台都展現出色技巧,在法國舉辦的世界盃,自由式雙板滑雪錦標賽,各國好手雲集,除了要克服高度恐懼,還要在極短的時間之內,迅速做出高難度滑雪技巧,翻圈跳躍時一個小動作,都會成為最後的評分依據。

最後獲得冠軍的是來自瑞典的好手韋斯特,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首座世界盃錦標賽冠軍,除了比技巧之外,雪上競速賽事更是刺激,選手在同一時間一起出發,在雪地裡以最快速度想要再第一時間搶得先機。

在義大利舉辦的世界盃單板滑雪競速賽,共有男女兩各組別,原本被看好的2014年奧運會冠軍維萊爾,雖然在決賽中獲得領先,可是競爭依舊十分激烈,最後由同樣來自法國的維斯丁,獲得了最後的勝利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