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持棍狂毆牧羊犬 虐狗男被鄰居檢舉

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傳來狗狗的哀嚎聲,鄰居打開窗戶一看,竟然是對面的飼主在陽台拿著木棍,對著一條邊境牧羊犬狂毆,為了怕狗叫太大聲,還一手摀著嘴,一手打狗。可憐的狗狗就這樣邊叫邊乖乖的挨打,讓人看了很不捨。動保處獲報後,馬上登門,把這隻可憐的狗救了出來。

木棍一下又一下,聲音響亮,打在毛小孩身上,看的愛狗人士好不忍。民眾錄下這慘忍的一幕,有人在自家陽台拿木棍對狗狂毆,前後共22下,飼主不是打著玩的,還把狗的嘴巴摀住,淒厲的叫聲,讓整棟社區都聽的見。

位於土城亞洲路這處社區,不只一次傳出同一戶有人虐狗,鄰居看了好心疼,將過程錄下來PO網,動保處接獲報案,馬上出動救狗大隊。

週日(24日)下午1點15分獲報,動保處親自登門,沒有回應,直到週一(25日)凌晨4點半,順利將狗救出,這名狠心的飼主還說,是因為狗狗搞破壞,才要好好教訓牠一頓。

幸好動保處即刻救援,這隻年齡約莫3~4歲的邊境牧羊犬,現在被安置的好好的,看到人還是會好奇的湊上去,只是眼神依然透露出緊張和不安,讓人看了不捨。

原飼主的行為,已觸犯動保法,得罰1.5萬~7.5萬,只能希望這隻乖巧的狗狗,下次可以遇見有愛心的好主人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