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補強先發投手 留沙胖還想交易柯爾

紐約媒體今天(12月27日)正式披露,37歲老將沙巴西亞(C.C Sabathia)確定以一年1000萬美金的合約續留洋基,此外洋基還在持續補強先發投手,目前還在積極交易海盜王牌柯爾,另外同在紐約的大都會隊,今天則是也正式宣布新總教練蓋勒威(Mickey Gallaway)的加入。

大師兄回來啦,10天前被媒體透露將續留紐約的沙胖,今天確定1年1000萬美金,續留大蘋果。

Sabathia2017年球季先發27場繳出14勝5敗、自責分率3.69的亮眼成績,其中自責分率與WHIP值1.27都是2012年以來最佳,提供球隊年輕投手不穩時的穩定力量,是今年沙胖最大的價值,所以洋基話不多說,1年1000萬,給面子也有禮子的合約繼續留下這位老將,也希望他發揮老大哥的影響力,提攜更新一代的年輕球員。

所以當然就是要把目標繼續放在海盜火球男Gerrit Cole身上啦,雖然進入耶誕新年假期,目前交易突然靜悄悄,但洋基渴望簽下這位百英里球速的狀元郎,計畫昭然若揭,海盜知道有這機會,當然不會放過狠狠敲紐約客一筆的機會,有沒在2017年底送上大禮,球迷都在等著看。

同樣也在紐約,大都會倒是早早趕在過年前,宣布新總教練Mickey Gallaway的加盟,這位前中職好手,也希望帶給球隊不同的活力

強調在溝通上的優勢,今年才42歲的Gallaway要給大都會帶來新面貌,紐約人哪怕在過節,對新聞的敏感度,還是一刻都沒少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