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

NBA今天的賽況,灰熊和太陽兩支西區後段班的隊伍交手,結果卻打出高水準的比賽內容,一路鏖戰到時間終了才分出勝負,主場的太陽是靠著最後0.6秒的一記空接爆扣絕殺,以99:97奪下勝利。

面對到西區倒數第二的灰熊,太陽雖然勝率也不到四成,不過在自己家出賽,特別強勢。

老中鋒Tyson Chandler開賽兩度空中接力爆扣,讓主場球隊士氣大振,而對於太陽來說另一個好消息,就是一哥Devin Booker傷癒歸隊。

復出首戰,Booker就豪奪32分手感完全沒生鏽,只是客隊灰熊展現十足韌性,特別是讀秒階段Jarell Martin這記活動籃板補灌,兩隊扯平,比賽只剩0.6秒,太陽只剩邊線發球的機會。

沒想到籃底下的Chandler接獲隊友傳球,第一時間空中接力爆扣得分,0.6秒瞬間掛零,靠著這不可思議的絕殺,全場只得7分的Chandler就帶領太陽97:95氣走灰熊。

而眾所矚目的耶誕大戰雖然結束,但NBA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也出爐,證實騎士勇士之戰,Kevin Durant確實在最後27秒時對LeBron James做出兩次犯規動作,也讓騎士失去追分的機會,但裁判報告無法改判,騎士球迷和James也只能把怨氣吞進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