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年度最佳防守 球員賣命拚出美技

2017年即將結束,今天大聯盟官網特別選出今年球季,年度絕妙精采守備,一塊兒來看看!

今年大聯盟最紅的法官,也有吃鱉的時候。

紅襪中外野手JackieBradleyJr.,沒收了AaronJudge一發兩分砲,讓他只能黯然走回休息區,不過,出來混的,總是要還。

光芒外野手KevinKiermaier,精彩的撲接,硬是沒收了Bradley的安打,阻止紅襪得分,這些大聯盟防守怪物,一個比一個厲害。

藍鳥外野手KevinPillar,防守也是拚命三郎,贏得觀眾喝采,他也是最佳好球的常客,再來看三壘防區的高手。

落磯三壘手NolanArendo,雖然第一時間球漏了出來,但他隨即撿起球,半躺在地上傳向一壘,抓到打者,臂力驚人,至於今年最精彩的防守,還是在芬威球場。

印地安人外野手AustinJackson,這個接殺讓人直呼不可思議,苦主HanleyRamirez都看傻了眼,2017即將結束,大聯盟官網也用年度防守美技,跟球迷說新年快樂,期待新球季的來臨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