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車手回饋家鄉 玉米田建造越野摩托車賽道

曾經拿過12次美國越野冠軍的摩托車好手Ryan Dungey,日前宣布退休,同時他也回饋家鄉,他回到明尼蘇達州,在10英畝的玉米田,打造越野摩托車賽道提供場地,也鼓勵當地的孩子勇敢追夢。

騎著摩托車飛過玉米田,他是越野摩托車好手Ryan Dungey,曾拿過12次美國越野冠軍的他宣布退休,但在這之前他想做件獨一無二的事。

他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,要在這10英畝的玉米田打造越野摩托車賽道,「Homegrown」命名代表反璞歸真,但要蓋賽道沒這麼容易。

賽道建築師貝克:「工程有很多部分,其中最困難的就是要注意天氣,我們還試著讓玉米生長在車道旁邊,原先我們說要在這裡做一個大長方型,我覺得可能會有兩條,然後讓L更長。」

好天氣才能趕工,摩托車越野賽生涯,讓Dungey嚐到甜頭,但也因為家鄉是必須努力也考驗耐性的農業生活,讓他在摩托車職涯屢創佳績,現在決定找回家鄉的慢節奏。

美國越野摩托車手Ryan Dungey:「當被問對玉米田蓋車道有何想法,我想說,天啊,我一定要很簡約,我在明尼蘇達州長大,讓玉米田包圍我們的車道,周圍就是我們的生活,所以我在想說,這其實就是像帶我回到童年一樣。」

3個月後,廣大玉米田上出現已經弧線的黃土賽道。

美國越野摩托車手Ryan Dungey:「這就是開始蓋玉米田賽道後,幾個月後的模樣,整個車道藏在玉米田中,這都是你從來沒看過的。」

Dungey除了回饋家鄉,提供良好的越野場地,也想透過這玉米田車道,告訴鎮上每一個孩子,只要努力相信自己,都可以達成目標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