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糟示範!英語老師賺外快 住處浴室種大麻

桃園警方,破獲非法種植大麻種植及製毒工廠,逮捕涉案的魏姓及尼泊爾籍金姓男子,特別的是兩人都是補習班及幼兒園的英語老師,在大樓改裝種植220株大麻、乾燥成品1公斤、警方並查扣販毒所得約25萬,全案依製造販賣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

警方到外籍男子的住處,展開搜索,男子顯的有點不安,警方一間一間的找,沒多久就在浴室裡查獲大麻植栽。浴室裡面滿滿的大麻,用特殊紅色照明設備不斷照射,採摘之後再乾燥販賣。

警方最近接連破獲兩處大麻製毒場都是設在大樓裡面,除了大麻,現場還有培養土、自動照明、灑水器,加工器具一應俱全,裡面還搜出了國內相當罕見的大麻吸食器。

警方日前調查發現,國內部份大麻來自桃園市平鎮區及新北市中和區等處。先查出魏姓男子的製毒工廠後,再循線破獲上游,也就是尼泊爾籍金姓男子的毒窟。這兩名嫌犯都還是英語老師,為人師表作了最壞的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