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億還清家中房貸!響尾蛇新人:這是屬於妳的

什麼樣的耶誕禮物最感人呢?今年(2017年)響尾蛇隊選秀第一指名的一壘手史密斯(Pavin Smith)用他501萬美元,大約1.5億台幣的簽約金,把家裡的房貸一次還清,讓他的爸媽又驚又喜,同樣一大筆錢,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莊家,可就笑不出來,今年因為不被看好的太空人,擊敗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慘賠3億台幣,創下紀錄。

6月中,以首輪第7順位加盟亞歷桑納響尾蛇,來自佛羅里達的Pavin Smtih開心的不得了,原因不是因為簽下高達501萬美金,折合台幣將近1.5億的簽約金,重要是已經知道他要如何運用這筆錢。

讓媽媽喜極而泣的耶誕大禮,原來Smith運用自己的簽約金,把家中所欠的房貸全清光光了,超級孝順的舉動讓媽媽完全不敢置信,21歲的Smith其實早在2014年就在第34輪選秀獲落磯青睞,但他選擇讀大學,完成學業後,今年在首輪選秀就被響尾蛇挑走,6月23日開始在短期1A出賽,總計51場,繳出3成18打擊率、62支安打、27分打點的成績,現在除了讓大家看到他的成績,更認識他的孝心,太溫暖了。

錢能讓人喜極而泣,當然也能讓人痛不欲生,最近最痛的,莫過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莊家們,因為現在統計,由於休士頓太空人,今年在世界大賽中以4勝3敗,擊敗洛杉磯道奇,讓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莊家們,創下有史以來棒球運動,在11月份最高的慘賠紀錄,共賠了1100萬美金,超過3億台幣,過去賭城在11月份棒球項目最虧的一年,是99年洋基對勇士的世界大賽,當年莊家「僅」賠620萬美金,這回紀錄多了快一倍,所以十賭九輸,大家還是謹慎用錢吧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